夏那一舞资源

查看: 13472|回复: 124

如何上传分享舞曲舞曲(2015/11/10重新编辑)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6 17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png
2.png
3.png
5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10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hdzxhxh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00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每天有上传数量的限制?  我传了六首,第七首死活传不上去,换了几首还是不行,提示歌曲不存在!!!!!!!
[发帖际遇]: 静夜的小提琴 乐于助人,奖励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7 08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夜的小提琴 发表于 2013-6-17 00:10
是不是每天有上传数量的限制?  我传了六首,第七首死活传不上去,换了几首还是不行,提示歌曲不存在!!! ...

淡定淡定,呵呵。没有限制的,也做不了限制。如果系统提示不存在,要么就是上传过程出了问题,要么就是服务本身出了问题,我也去查看下哈。。
[发帖际遇]: xianayi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0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,但并不绝对是第六首,有时候是第五首就不行了,反正三四首是没问题的,话说细水长流,也没必要一天传这么多。真要一下子都能传的话,我很快就能成为论坛的首富啦  哈哈哈
[发帖际遇]: 静夜的小提琴 乐于助人,奖励 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0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还有额外奖励或惩罚,就像小时候玩强手棋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0 2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成功上传10首,再接再厉
[发帖际遇]: 静夜的小提琴 乐于助人,奖励 3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1 1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夜的小提琴 发表于 2013-6-20 23:42
已经成功上传10首,再接再厉

看吧,多做善事有好报了吧,际遇乐于助人+3金币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4 10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上传速度和通过速度怎么样?
[发帖际遇]: youngduan 捡了钱没交公 金币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4 13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ngduan 发表于 2013-6-24 10:30
请问上传速度和通过速度怎么样?

上传还行吧,快慢得看自己本地速度的。审核的话一般每天会审核5次左右
[发帖际遇]: xianayi 乐于助人,奖励 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